蘇喵茉子(已退圈退群)

水仙或许是我的宿命

【霹雳多CP】玛丽苏演绎计划

【OOC和私设都是我的,人物是他们CP各自的。比较沙雕,真的,慎入。】

【基本上都是我比较喜欢和意难平的CP,设定是除了风雀,红紫没有挑明以外,其他的都已经在一起了。】



下戏许久,无所事事的一群木头人们成天吃饭睡觉秀恩爱,拉帮结派打群架,终于是让导演和一干工作人员忍无可忍,反手随意甩了几一个剧本过去——没办法,木头人受制于剧本大纲,这是不可逆的潜规则,基础剧情是不可以更改滴,至于最后怎么发展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

才看完剧本的基本剧情设定,弁袭君就觉得自己不如转头回去爬刀梯从逆海崇帆的楼上跳下来。

什么叫做自己深爱着画眉却因为祸风行横刀夺爱便和祸风行的孪生弟弟杜舞雩搞在了一起并且动不动把杜舞雩当做祸风行实行单方面家暴而杜舞雩对自己一往情深毫不反抗甚至在自己发现已经渐渐喜欢上了杜舞雩的次日准备道歉并且告白的时候终于由于长期的虐待身体支撑不住而猝死了?!

这是个什么鬼剧情?!啊?!

抱歉——由于太过震惊,可怜的小孔雀说话连停顿都不会了……【手动再见】

同样看完剧情的祸风行:“……”所以说,自己还要一人分饰两角么?头发颜色换来换去会不会不太方便?

不是,五姨你关注点是不是有点不太对?重点是方不方便的问题吗?

魔息大帝看完剧情,无比愉悦,唯恐天下不乱道:“来来来,我们尽快开始吧!”

淡风武靖:“……”可以拒绝吗?什么冷酷君王的娇媚暖床帝师,我演不了谢谢,也不可能主动去勾引得魔息珥图从此君王不早朝!

“我的王子啊——”紫色余分拎着剧本:“为什么我是被抓的?”

玄同手中剑挽了个剑花:“倾听……”

“倾听剑声,又是剑声,王子,能不能换个答案?”紫色余分忍不住翻了白眼。

“剑音、剑律、剑语,你喜欢哪一个?”玄同一脸严肃认真。

紫色余分忍住了说脏话的冲动。

至于戬盗,菩提双子,岁罗那里,居然都意外的和谐,谈论着剧情。

难道他们的剧情很正常?

弁袭君等人好奇地意图凑过去看看,不想一声“开始”,就让他们“失去了自由”——开始演剧本了。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