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喵茉子(已退圈退群)

水仙或许是我的宿命

【霹雳多CP】玛丽苏演绎计划



【OOC和私设都是我的,人物是他们CP各自的。比较沙雕,真的,慎入。】


【基本上都是我比较喜欢和意难平的CP,设定是除了风雀,红紫没有挑明以外,其他的都已经在一起了。】


众人抬首,一人端坐殿堂高椅之上,威严肃穆,却是满目冷色。

“参见魔息大帝——”

淡风武靖等人算是向剧本屈服了。

龙戬居然是魔息珥图心里的另一个分魂?而且喜欢着自己因为私心而招揽入朝为士的盗天下!两个人暗通曲款(好像哪里不对)已久,连孩子都有了,还是双胞胎!对!就是菩提双子!

不是……盗天下怎么生的?还有,龙漪他同意了吗?真的不会暴起动手么?

而且,为什么玄同对于变成了大帝和自己的儿子感觉十分良好?一点反应也没有?还不停调戏【大误】设定为有史以来最不高雅出尘的圣子的紫色余分……

最关键的是——帝王不纳后妃莫名其妙有了三个皇子为什么大臣们一点也没发现有问题?!

纵然心里各已经是掀起了惊涛骇浪,但是淡风武靖面上依旧毫无波澜,稳如老狗,淡定如斯。

果然不愧为淡风武靖。

盗天下赞叹之余,快速念完自己的奏报,赶忙跟着其他启奏完毕的人一起下去了——接下来是魔靖他们的戏份,自己不必掺合。

“不知帝师还有何事欲奏?”魔息珥图惬意的靠着王座,等着淡风武靖上前。

淡风武靖心里劝自己这是剧情的大手毫不留情地推动自己上前,然后迈出了自以为坚定实则犹疑的步伐,几乎是挪着足尖儿过去的。魔息珥图也不着急,坏心眼儿地等着,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纠结的小眼神。

不急不急,一会儿武靖还有台词呢。

淡风武靖秉承着一以贯之的精神,嫣然一笑,看得魔息珥图险些没忍住直接崩剧本人设,勉强保持了冷酷。

“大帝可是乏了?可要臣侍候?”有了天舞姬的历史,淡风武靖对娇姿媚态也算是毫不陌生,手到擒来。仿着天舞姬的柔软声线,手悄然拂上魔息珥图的衣袖,顺着一路往他肩上去,却在半路被截住。

魔息紧握住他的手腕,一用力把人捞到怀里:“帝师大人说吧,有何事?”

“神使弁袭君点中了杜舞雩,让他任死祭一职,请臣来禀告。”淡风武靖一边过剧情一边佩服这个剧本的编剧脑洞之清奇,真是能搞的事情都想搞个遍。

“上任死祭的孪生弟弟?”魔息一只手偷偷绕着淡风武靖的头发,脸上还是保持冷酷,意味深长,“也是身负重任的将军。”

为什么不按剧情走?你不是应该只要我吹吹耳旁风就二话不说答应的吗?

淡风武靖手下暗暗发力掐了一下魔息以示他的控诉,然后开始圆剧情:“大帝不是早就有意让祸风行接替杜舞雩的位置?”

魔息:“绝望之刀也可以接替。”

武靖:“……是。”随便了,反正谁都行,不影响剧情就好,你要怎么和我唱反调我也懒得管你。

魔息显然还没有皮够:“那帝师的诚意呢?”

武靖终于是没忍住抽搐的嘴角,表面上笑靥如花,实际上咬着牙:“大帝可以不用睡地板,怎样?”再皮你晚上就别想睡床了!

这下子魔息终于安分下来:“吾立刻就让杜舞雩上任。”

果然,皮太过会出事的。

于是剧情在帝师大人的再三挽救下走上了正轨,杜舞雩还是成功的被弁袭君看似一脸高傲实则内心忐忑的带走了。

“神垂怜,赋予你死祭的能力,你要尽职尽责。”孔雀满满的高贵冷艳,就和当初正剧里面里面的地擘形象一样高不可攀,唯一不同的是按剧本仿佛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女一样以手指托起了杜舞雩的下巴。

杜舞雩现在已经是痴情设定,他想了想,大概是和正剧与画眉对戏差不多?

然后他用那饱含深情的目光看得弁袭君脸都红了几分,眸光躲闪着又牵起他的手:“神允你成为我亲近的伴侣,这是神的恩赐。”

“好。”

手被握紧,弁袭君有些无措,但毫不显露,只是庆幸剧情里是自己和杜舞雩在一起,不是别人,哪怕他还有和画眉的对手戏,自己也很满足了。

然而,小孔雀没看完剧本,并不知道后来祸风行的“悲惨”剧情,也不知道绝望之刀已经准备好要改口喊他哥哥的事情。

杜舞雩则是想到画眉说弁袭君是个骄傲的性子,凡事要顾全他的颜面,追求这件事必须由杜舞雩主动,可以借着剧情适当假戏真做之类的话了。

适当假戏真做?

杜舞雩陷入了沉思。

要不待会儿吻戏不借位,真的亲一下试试?

于是他就真的试了。弁袭君僵硬成一根棍子,任由杜舞雩施为,脑子里炸开了花。

祸祸祸祸祸祸祸风行真的在亲自己!没!有!借!位!

弁袭君在杜舞雩亲完后才反应过来,孔雀指理了理珠帘,确认没人看见他红透的耳朵才开口:“你的表现不错,随我回去吧。”

杜舞雩:看来还可以,他没有生气。

有戏!


评论(9)

热度(44)